💻Winbox for Mac

利用Wine手动创建 Winbox for Mac

新版winbox 64位 在MacBook上的使用方法

更新:这现在也适用于 Apple M1 芯片!

如果您以前使用过 Wine,我们建议您先删除以前的 Wine 应用程序和主文件夹中的 Wine 设置目录:

rm -rf /Applications/Wine*
rm -rf ~/.wine/

运行 Winbox64.exe 的步骤如下是必须的。
从https://github.com/Gcenx/macOS_Wine_builds/releases

安装 Wine, 并确保您已从 MikroTik 下载页面下载了 winbox64.exe 可执行文件。 
安装过程中,必须勾选“64 bit support”(默认不勾选)。 
在 macOS 终端中,
确保您设置为像这样使用 ZSH 作为新 shell(并在此命令之后重新启动终端): chsh -s /bin/zsh

编辑您的 zprofile 文件以添加环境变量,将 wine64 命令指向 Wine Staging 的正确安装路径:

nano ~/.zprofile

该文件应如下所示(确保您的路径在此处正确):

export PATH="/Applications/ Wine Staging.app/Contents/Resources/wine/bin:$PATH"
export FREETYPE_PROPERTIES="truetype:interpreter-version=35"
export DYLD_FALLBACK_LIBRARY_PATH="/usr/lib:/opt/X11/lib:$DYLD_FALLBACK_LIBRARY_PATH"

重启(退出并重新打开)您的 macOS 终端
使用 wine64 启动 Winbox64,如下所示:

wine64 "/Applications/winbox64.exe"

或只需双击 Winbox64.exe 文件并选择使用 Wine 打开

winbox-mac

winbox-mac 是MikroTik Winbox 与Wine捆绑到 macOS 应用程序中。Wine 由Gcenx编译,具有最少的依赖项。图标由Lucas di Lucca提供。这不是MikroTik的官方版本,与 Mikrotik 没有任何关系。

Crossover (试用14天)

Mac 和 MikroTik 粉 必备!特别适合Mac m1系列

由于当前没有用于macOS的ARM Wine版本,因此无法在基于M1处理器的Apple设备上使用。您可以尝试使用Crossover软件,它将在Rosetta2仿真模式下运行Winbox。

CrossOver是多款由CodeWeavers开发的商业及授权软件的合称,它们通过使用兼容层来允许基于Windows的软件在Linux、macOS及Chrome OS系统中运行。这套程序包括CrossOver Mac, CrossOver Linux, CrossOver Chrome OS Beta。

Whiskey 适用于Apple Silicon

基于 macOS Sonoma 构建,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安装 Whisky 并开始使用winbox.

Whisky https://getwhisky.app/

最后更新于